close



來到台中,逢甲夜市絕對是必定朝盛地點之一阿!!!!!!
不過,逢甲夜市食物百百種,到底哪些是必吃美食呢!?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口袋名單啦~



說到逢甲夜市,日船章魚燒已經是必吃美食了啦!!!


我們這麼早到,已經開始陸續出現排隊人潮了
應該不難想像到了晚上這裡人潮…….一定是大爆滿 


店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包一盒盒章魚燒阿~


不過我建議這章魚燒買到就先趕快吃掉~
因為放久了才吃就會有點軟掉了!!!
趁熱吃,外皮會很酥~

接著這家阿華黑輪也是很多人激推的阿!!!


看著架上擺著一堆關東煮我的肚子都餓了~
馬上夾了好幾樣準備要來大吃特吃啦



店員幫我們把料分成兩碗,如果湯喝完
可以再拿著碗去前面請店員續湯~
我很喜歡他們的湯頭,清爽甘甜
夜市裡大部分的東西都是重口味,有時候也該稍微清淡點阿~

接著這家金牌巨無霸臭豆腐,也是必推美食之一



每到晚上也是排隊人潮滿滿的一家店
他們的豆腐真的超大~
而且很單純的就是淋上醬汁跟灑上香菜兩個步驟
不過臭豆腐炸的外酥內嫩,配上醬汁真的是完美阿~



其實逢甲賣起司馬鈴薯的還蠻多家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家《一家之薯

價位蠻便宜的
而且我推薦這家最重要的點是因為老闆娘會把馬鈴薯挖得很細很乾淨
所以可以跟起司醬很融合在一起,馬鈴薯本身也很濕潤
所以吃起來就很入味的感覺~
這家一家之薯就在巨無霸臭豆腐旁邊而已啦~
不會太難找~



這家逢甲溫家地瓜球應該不用我特別介紹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夯的一家逢甲老店
我也真的超愛吃他們的地瓜球的~
每次來都一定要買一包



老闆努力純手工的壓出一顆一顆Q彈的地瓜球
看看那個肌肉….
這真的是個粗活啊!!!



噹噹,一顆一顆外酥內Q的地瓜球
地瓜球是真的很有嚼勁阿
而且不會油膩,或許這正是它迷人的地方吧~



這麼悶熱的天氣又逛了這麼一會兒,我們決定先來吃冰消暑啦
這家大甲芋頭城,店面看似平凡普通
不過也是一間必排名店阿
而且,他們的冰加煉乳不加價喔!!!!
有沒有很佛心來著~



一碗冰,滿滿滿的料阿~~
料都給得很大器,而且芋頭也很綿密
芋圓跟地瓜圓跟珍珠都蠻Q彈的
豆類也煮得很軟綿
一開始還在想說這家店賣的東西都蠻普通感覺沒啥特別阿
不過吃完之後,才知是小的有眼不識泰山阿!!!!!!



不過說到逢甲的美食,大家一定會提到的就是大腸包小腸啦~
這家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連食尚玩家都曾經採訪過!



那天決定買一個原味的吃吃看
不過吃了之後反而有點小失望
感覺沒預期的好吃
吃起來有點偏乾、不濕潤
可能是因為沒有醬汁的關係
這樣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對面百膳工坊



這間百膳工坊其實在逢甲也算是小有名氣啦
就在官芝霖的對面
其實兩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像我也是比較喜歡百膳工坊的



他們的料很多,還有酸菜、筍子等等的料
而且有醬之所以吃起來就會覺得口感層次很豐富也很JUICY的感覺



噹噹~壓軸美食就是這個按摩雞排啦~~~
這個真的是我真心強烈的推薦美食啊!!!!!!
看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它真的不簡單了~
他們家的雞排是真的完全沒有裹粉,而且明明是雞胸肉的雞排
吃起來肉質卻意外鮮嫩,他們除了雞排也有雞腿排
他們的雞排一份是$65,雞腿排則是一份$85
雞腿排多附生菜沙拉
不過兩種都吃過的我,覺得雞排比雞腿排好吃



買完雞排當然也要買一下飲料啦,這家飲料店就在按摩雞排附近而已
他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店面很多都是用紙作為主題的佈置


像是這個紙箱人,手上拿著的是吸管套的垃圾桶
不過整個設計也算是別出心裁了


這就是吸引我的東西啦~
他們的飲料其實有普通杯子的包裝,不過只要+5元就可以升級這樣特別的紙箱飲料



不過你一定會想說這喝完還不都要丟掉
No~這個紙箱飲料喝完把裡面的杯子拿出來,就可以變成存錢筒了喔!!!
我覺得有這個設計其實真的算是很有創意
不過我打算喝完..拿來當筆筒XD
反正最後有回收再利用,環保愛地球都是值得推廣的好概念啦~
下次到逢甲不坊喝喝這特別的紙箱飲料吧~

以上只是我個人逛逢甲夜市後覺得還不錯的店家推薦給大家參考
或許有些大家覺得不怎麼樣的我卻介紹了,反而真的很知名的卻沒提到
當然每個人推薦的都不盡相同,喜歡的也各自不一,煩請勿見怪啦~
小的只是依自己的感覺推薦的,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不坊親自走趟逢甲夜市,多吃多看囉~畢竟這逢甲夜市…..美食還真是多到一個不行啊!!!!

arrow
arrow

    塔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